自体脂肪隆鼻的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24 16:00

目前的隆鼻有很多种,自体脂肪隆鼻以其恢复快、自然无痕,宛若天生的特点受到无数爱美人士的热情追捧,成为爱美人士的新宠儿。下面由整形专家具体介绍什么是自体脂肪隆鼻以及自体脂肪隆鼻有何优势。




  自体脂肪的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效果持久:自体脂肪注射到鼻部后可参与到鼻部组织生理代谢进程,促进脂肪组织再生,极大的提高了细胞的成活率,与自身脂肪相交相融,所以效果比较持久。

  二、安效果很全果很好:隆鼻材料取自于自体的脂肪进行培养,其物理学特性远优于任何人工的组织代用品、导体或异种材料,和人体组织有很好的相容性,因此不会出现感染、排斥等副作用。

  三、自然无痕:自体脂肪隆鼻采用的是注射的方式,所以创口只有针眼大小,属于超微创手术,所以恢复后看不到任何痕迹;另外,注射的脂肪与自身组织融为一体,鼻部摸起来很弱软,像天生的一样,真正做到自然无痕。


项目:自体软骨隆鼻术后护理工作          隆鼻安全性 

  通过以上介绍,你应该了解了很多吧。整形美容越来越多,爱美人士不能输在这里,可以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欢迎拨打助美电话:400-0937-795,我们为您服务到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