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乔雅登透明质酸的四大理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24 15:48

爱上一个人不需要太多理由,而爱上乔雅登透明质酸却有千万种理由,下面让专家重点阐述下乔雅登登录中国后被爱美人士们追捧的四大经典理由吧。


理由一:皇家血统

乔雅登优雅气质

每一分每一秒都自信爆棚

乔雅登®JUVÉDERM与全球很高等除皱瘦型素品牌botox除皱瘦型素保妥适除皱瘦型素同属美国艾尔建公司,是一款全新的透明质酸注射凝胶,采用世界独有HYLACROSS技术制造,具有柔顺平滑均质的特点,注入面部组织使皮肤重新丰满,一次注射轻松抚平面部皱纹和褶皱,让脸颊呈现如苹果般的曲线,初次注射持效期即可长达12-18个月。乔雅登让您拥有完美面部轮廓,逆转时光,再现青春。


理由二:强者风采

乔雅登品质验证

横扫一切美丽缺憾

对比1 柔软度,乔雅登胜出!

传统透明质酸呈现固体颗粒状,是单纯大分子或小分子,而乔雅登为均质凝胶状态,触感更加柔软富有弹性!


对比2 延展度,乔雅登胜出!

乔雅登延展度强于传统透明质酸,因此注射后不会出现硬块、结节等不良反应。


对比3 透明质酸浓度,乔雅登胜出!

乔雅登的浓度要高于其他透明质酸,同样体积的透明质酸,乔雅登含有交联状态的透明质酸要比传统透明质酸多出20%。


对比4 持久度,乔雅登胜出!

普通透明质酸的保持时间为6-9个月,乔雅登®雅致™和乔雅登®非常™的保持时间为12-18个月,效果更持久。


理由三:臻贵型号

乔雅登名门双娇

"大小乔"联袂献美

乔雅登®雅致™Juvéderm®Ultra

Ultra更多的是抚平皱纹、再现青春靓丽,例如去除鱼尾纹、嘴角纹、鼻唇沟等中度和重度皱纹;

乔雅登®非常™Juvéderm®Ultra Plus

Ultra Plus内部的交联度更高,主要用于丰盈面庞、重塑完美轮廓,例如丰苹果肌、丰下巴、丰额头、隆鼻等。


严格品质保障:在中国供应的乔雅登®雅致™和乔雅登®非常™两款产品都是从国外原装进口,全程温控运输,箱中配有温度计,严格把控运输中温度处于2-25度,以确保为中国求美者带来优等品质的产品。


理由四:高等优势

乔雅登名誉全球

世间繁华尽收眼底


很高等高端成分--更安全

乔雅登是由一种被称作透明质酸的天然糖类聚合物制成,由微生物发酵法制得,并非动物提取,安全有效。


很高等高端技术--更融合

乔雅登采用世界独有的HYLACROSS™专利技术,增强了透明质酸的高度延展性,使其具有流动特质,呈现出均匀柔软的凝胶状态。注射后与体内组织更好地融合,触感更柔和、光滑。


很高等高端塑形--更立体

乔雅登具有高度凝聚性三维立体凝胶基质,使其拥有其它透明质酸不具备的支撑凝聚力,提拉塑形能力强。


很高等高端效果--更持久

乔雅登比同体积的其他注射型透明质酸多出35%的交联键,交联键越高持久度越好,因此乔雅登注射后不容易被身体代谢,可在人体内保持12-18个月之久。


很高等高端运用--更广泛

乔雅登分子细致,注射范围广泛,特别适用于嘴唇、鼻周皱纹、法令纹,也可用于填充面部凹陷和疤痕等。


很高等高端体验--更舒适

乔雅登具有柔顺平滑的均质特点,有效减痛,更缩短了注射时间,带给求美者更好更舒适的体验。


爱上乔雅登的理由太多,你可以不顾一切,在离青春较近的地方,时光倒流乔然心动。


热文 :不整容怎么让鼻子变挺有型?    嘟嘟唇整形多少钱 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