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注意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24 14:43

女性的曲线是身材的标准,可是很多爱美人士因为长期坐着,再加上臀部容易囤积脂肪。使得她们的臀部脂肪过多,非常的不协调,整个人看上去也不好看,因此,爱美人士就想通过臀部吸脂,让自己拥有前凸后翘的完美身材,那么,臀部吸脂有什么注意事项呢?不妨来听听深圳博爱整形医院专家的介绍吧。




  臀部吸脂的注意事项有:

  1.臀部吸脂需要注意初期会有肿胀、瘀血及酸痛现象,这是正常的,这是因为少许小血管会在吸除时被破坏,淤伤会慢慢地消失。

  2.臀部吸脂手术后医生会给抽脂部位加压包扎,这是为了止血、止痛。因此,未经医生许可,不要擅自松解包扎物品,以避免诱发血肿、切口感染等并发症,这也是臀部吸脂的注意事项。

  3.在未拆线之前,臀部吸脂术后护理患部须避免与水接触。

  4.小范围抽脂一般不影响上班,大范围抽脂需休息二至三天,一般约二周后可恢复日常活动,这也是吸脂注意事项。

     项目: 瘦身保持时间       仁爱botox除皱瘦型素瘦手臂效果明显吗 

  现代社会没有一个好的外貌,可能就少了很多机会。所以整形美容越来越广泛。先天不输的你,也不能输在后天。欢迎拨打助美电话:400-0937-795,我们帮你选择一家合适的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