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多项整形常见疑问全揭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24 16:11

一般关注整形美容的妹纸,对鼻部多项整形这词都不陌生,我们也很清楚鼻部多项整形比单纯的假体隆鼻效果要好,那么鼻部多项到底是怎么呢?有哪些项目呢?是怎么做的呢?下面我们带着这些疑问往下看。



什么是鼻部多项整形?

鼻部多项整形不是单一的鼻整形项目,而是是医生根据每个人的鼻部情况,具体地从各方面鼻梁,鼻翼,鼻尖都做整形对鼻子进行鼻型重塑,这是一种针对鼻子的整体美容设计方案。在隆鼻之前,手术时将鼻外形进行有效的调整后,在此基础上完成的鼻部美容才可能是较美的。在隆鼻的时候采用局麻微创更注重于受术者在无痕无痛的情形下进行鼻部整形,使受术者拥有一个近乎完美的鼻形。 做隆鼻和鼻型塑造,从一定程度上讲,是局部和整体的区别,对医生的技术有着很高的要求,需要医生对生理美学有着更好的研究和把握。


我们在门诊中发现,大部分人来求医的时候并非是单一的问,很可能是鼻梁低、鼻头大,鼻翼宽,朝天鼻等多种情况存在,这个很难单一用隆鼻来解决。所以才需要综合的鼻子整形


常见的鼻部多项整形会有哪些项目呢?

1、歪鼻畸形矫正:歪鼻大多因为外伤后引起,也有先天性歪鼻的患者。

2、对于鼻背宽大的患者可行鼻背缩窄术:对于鼻背部宽大的患者,可行手术将宽大的鼻骨缩窄,从而使鼻背部直挺。

3、鼻头鼻尖部位肥厚的患者可行鼻头缩小术:鼻头肥大的患者,通过改变鼻翼软骨的位置以及去除鼻头多余的皮下组织使鼻头缩小。

4、隆鼻术(假体植入):适合鼻梁低,塌鼻子的人。


鼻部多项整形适用症:塌鼻、驼峰鼻、朝天鼻、鞍鼻、鼻尖缺失,低垂、鼻体缺失、隆鼻失败修复等。


鼻部多项整形怎么做?

术前都是要和专家一对一沟通,先检查美容者是否只是单纯的低鼻畸形,有无别的鼻型不美,如鼻头肥大、驼峰鼻、鼻尖圆钝、鼻翼肥厚等。再配合美容者的职业、年龄、脸型、五官特点雕塑出适合他的完美鼻子。同时双方会根据爱美者的期望值和医生达成共识。


手术是在局麻的情况下进行,采用的隐蔽鼻内微创切口,对爱美者鼻背、鼻尖、鼻翼、鼻孔肥大、鼻骨等进行全方面的塑形或修复,术后效果逼真,无手术痕迹。使您的鼻子变得挺拔秀美,真正一步到位的隆鼻。


鼻部多项整形术后注意事项:

1、洗脸时避免弄湿鼻部。

2、如需服用消炎药,一定要在医师的指导下进行。

3、术后鼻部会出现肿胀,一般1-2天左右会逐渐消失,一周后基本消失。

4、术后一个月避免挤压,碰撞鼻部,以免假体移位。


相关阅读:张笑天院长做综合隆鼻好吗    韩式隆鼻前后对比美的流口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