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埋线是否安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23 13:50

双眼皮可以使眼睛变大变美,而埋线双眼皮更是深受欢迎的一种双眼皮方法,让眼部看起来更神采、更漂亮、与脸部搭配完美。那么,埋线双眼皮安全吗,有没有什么危险呢?关于此问题,我们来请教长沙爱思特整形医院知名专家。



  埋线双眼皮是目前较安全的双眼皮方法,其安全性主要由以下几方面因素决定:

  1、麻醉方式:埋线双眼皮手术时,会进行麻醉,在消除手术疼痛的同时,在安全上也有一定的保障。

  2、创伤小、恢复快:埋线双眼皮不切开皮肤,只用一根缝合线顺着画好的双眼皮线固定几处即可。因为不用切开,所以相比割双眼皮方法来说手术操作简单、切口小、痛苦小、消肿快,所以术后的不适感会更加小一些。

  3、可恢复性:埋线双眼皮具有可恢复性。就是说,如果对重睑手术后效果不确信或难以适应术后的形态,只要拆除缝线就可以恢复到原来的形态。

  4、专家操作:埋线双眼皮的安全还要依靠技术精湛的专家,这是一个重要因素。

     项目:三点双眼皮有什么优势      割双眼皮的效果好么? 

  现代社会没有一个好的外貌,可能就少了很多机会。所以整形美容越来越广泛。先天不输的你,也不能输在后天。欢迎拨打助美电话:400-0937-795,我们帮你选择一家合适的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