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缩小会有疤痕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20 13:56

很多人鼻翼肥大不够洋气,目前是可以通过鼻翼缩小术来进行改善的。但对于鼻翼缩小术的相关问题很多人还并不是很清楚,鼻翼缩小会不会留下疤痕?上海伊美尔整形美容医院专家表示:做鼻翼缩小手术,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在术后做好护理完全可以避免这类情况地发生的。



  鼻翼缩小术后护理有:

  1、 鼻翼缩小后的3到5天要适当的服用一些抗生素以预防伤口感染出现鼻翼缩小疤痕;

  2、 避免鼻翼缩小疤痕出现,在鼻翼缩小前做一个常规性的身体检查,一些还有心脏病、高血压以及糖尿病等之类的病人要注意避免此鼻翼缩小;

  3、 女性在进行鼻翼缩小的时候要避免自身的生理期间,还有一些有吸烟习惯的爱美人士在鼻翼缩小前半个月较好戒烟;

  4、 在鼻翼缩小后要尽量的减少室外活动,以免触碰到鼻翼缩小部位产生疼痛的感觉;

  5、 对于鼻翼缩小后出现的面部肿胀现象,我们可以尝试使用冷敷方式来改善。



项目:什么是鼻子缩小术      鼻头肥大的几种矫正方法 

  现代社会没有一个好的外貌,可能就少了很多机会。所以整形美容越来越广泛。先天不输的你,也不能输在后天。欢迎拨打助美电话:400-0937-795,我们帮你选择一家合适的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