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需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20 10:45

双眼皮能使眼睛变得更大,所以做双眼皮的人也越多,人们对双眼皮的关注就越高,有关割双眼皮的问题就越来越多。对于那些还没有做过双眼皮手术的朋友来说,割双眼皮多久能恢复是一个非常值得了解的问题。为此,我们特意咨询了上海伊美尔整形医院知名专家来向我们详细解答这个问题。



  上海伊美尔整形医院眼部[下垂脂修复]专家指出,割双眼皮手术多久能恢复,这个问题的答案并不是唯一的。因为目前双眼皮方法有很多种,主要有:埋线法、切开法、三点双眼皮。不同的方法恢复期也是不一样的。

  1、埋线法双眼皮:埋线法双眼皮一般一周时间就可以消肿,消肿后双眼皮自然真实。

  2、切开法双眼皮:切开法双眼皮一般一周就可以拆线,肿胀消除,完全恢复则需要一到三个月时间不等。

  3、三点双眼皮:三点双眼皮在一周时间就可以消肿,有些人时间可能要长一些。



项目:割双眼皮术后恢复与哪些有关     双眼皮手术的特色 

  通过以上介绍,你应该了解了很多吧。整形美容越来越多,爱美人士不能输在这里,可以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欢迎拨打助美电话:400-0937-795,我们为您服务到家。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