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乳防下垂可以提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19 13:53

女人到了一定年纪或哺乳完毕后,大多数人会出现乳房下垂问题,十分影响乳房美观,在伴侣面前抬不起头,严重甚至还会影响身心健康。那么,女性乳防下垂可以提升吗?



女性乳防下垂怎么办?

乳房上提手术是一种很好的改善乳房下垂的好方法,术前进行个性化设计,术前,医生会根据受术者的意愿和整体情况设计个性化乳房,根据受术者的身高、体重、胸廓形态并结合体型的黄金比例,进行综合计算以确定合适的乳房上提方案。


乳房下垂提升术通常要全身麻醉进行,手术要花1-4小时。较常见的手术会在乳晕上开一个锚状切口,方向朝下,顺着乳房下面的自然折皱。多余皮肤去除,乳头和乳晕被移到更高的位置。把乳晕周围的皮肤放在一起,用来给乳房重新塑形。


乳防下垂提升术的禁忌症者有哪些:

1、有乳房炎症患者;


2、有癌症患者;


3、哺乳期患者;


4、妊娠及授乳期 ;


5、在一周内有饮酒史者(包括啤酒) ;


6、两周内服用过阿司匹林或其他解热镇痛药者 ;


7、使用氨基糖甙类抗生素(如庆大霉素、链霉素等)者 ;


8、精神不正常,自控能力差者 ;


9、不能减少面部表情肌频繁活动的人。


以上内容就是关于乳防下垂提升的方法介绍,如果想要更好的效果,术后的护理及术前的医院、专家选择是非常至关重要的。


相关阅读:乳房下垂纠正术后影响喂奶吗     乳房下垂不矫正有哪些危害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