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双眼皮手术后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18 10:37

  爱美的人都希望自己能拥有一双迷人的眼睛加上双眼皮。双眼皮手术又名重睑术,有切开法、微创法、埋线法、三点和韩式一点等手术方法。



  做双眼皮手术,能够帮助单眼皮女孩子获得双眼皮,同时增加气质,从视觉上放大眼睛。


  而上海时光做双眼皮手术,采用独有技术-MEBEL六度美眼,它是根据东方美学要求进行设计,全眼设计自然美观。


  但是做双眼皮后要注意些什么?来听听美贝尔专家怎么说:


  术后24-48小时内可局部间断冷敷,以利消肿。


  术后卧床休息为头高位利于消肿。


  口服抗生素3天。


  手术后基本无明显疼痛,如略有疼痛,可服用止痛药。


  术后正常睁闭眼活动。

 

  综合所述,双眼皮手术之后任何一个生活细节都要注意,否则很难说不会出现手术失败的可能。


  上就是针对双眼皮手术事项的介绍,看了上面的介绍您是不是对术后护理有一定的了解了呢。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与上海时光整形医院专家在线详细交流或者直接来院现场咨询,专家将会给您较贴心的服务。

 

  推荐阅读:割双眼皮的恢复期  使双眼皮护理得当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