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是个整容院 对比照离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18 14:42

较近流行这样一句话“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大学是个整容院”入学与毕业判若两人?妹纸们与小伙子们都是怎么做到的呢?


为什么大学能让这么多人在四年的时间里:发型变了、穿衣品味高了、面容都变嫩了、整体颜值都提升了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解开大学这所神秘整容院的真相...


大学校园不像高中校园那样全封闭,大学主张自主学习,空余时间比较多,离家远妹纸们,周六日放假没事干嘛呢?约会?逛街?游玩?等,由于大学也是谈恋爱的优等时期,爱美的我们不打扮自己干嘛呢?怎么打扮自己才能让自己与入学时判若两样呢?



怎么打扮自己才能让自己与入学时判若两样呢?

1、服装搭配,这就要经常逛街淘宝了,人靠衣装不是说着玩的。


2、发型打理,那句“头可破血可流,发型不能乱”也不是随便说的。


3、化妆不可少,不管去参加宴会,还是约会,淡妆不但能提升自己的容颜气质,同时也是对别人的尊重。


4、光有以上这些还是远远不够,没有好的基底再多的装饰那也是白搭,偶尔做做光子嫩肤美容、打打[水光嫩肤]、做做微整形等美容项目,这是现在的大学生必不可少的。


光子嫩肤是什么?

光子嫩肤是利用光子嫩肤仪强脉冲光子产生的光化学作用,刺激肌肤,使真皮层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产生分子结构的化学变化,数量增加,重新排列,恢复其原有的弹性,从而达到消除皱纹和缩小毛孔的治疗效果。另外,它所产生的光热作用可增强血管功能,改善肌肤的微循环。


[水光嫩肤]是什么?

[水光嫩肤]是利用负压multi针在皮肤真皮层注入人体因衰老而流失的透明质酸、胶原蛋白、除皱瘦型素、PRP自体细胞等高端注射产品,使皮肤内吸收并储藏本身重量的1000倍的水分,唤醒细胞再生机能,重现修复皮肤枯萎断裂的细胞。在短时间内重塑紧致平滑富有弹性的肌肤。


微整形又是什么?

微整形就是利用透明质酸等新材料进行皮下注射,不需开刀,短时间就能变美变年轻的高科技医疗技术,取代过去的整形外科手术,微整形安全,没有伤口,恢复期短的优点,可以在周末接受治疗,一周就能带着一张更美更年轻的脸庞迎接一个新的开始。


相关阅读:赴韩整容数量骤减 必有原因    双眼皮过程讲究前后顺序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