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下巴变尖 垫下巴案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18 17:01

近几年,大众审美越来越侵向于小V脸,随便打开微博、微信,圈子里满屏解释小V脸,尤其是女星,v脸众多。那么,如何使下巴变尖呢?


如何让下巴变尖?

1、去颊脂垫手术

去颊脂垫,即将脸颊上的「婴儿肥」的两坨脂肪通过手术去掉,整体看上去脸变瘦了。


2、下颌角整形

下颌角整形主要适应于下颌角骨骼宽大的爱美者,下颌角骨骼宽大是大家通常所说的“国字脸”。下颌角整形通常是通过截骨法或者削骨法将多余的下颌骨切除,来达到变尖下巴的效果。以便塑造更完美的脸型。


3、垫下巴

垫下巴适应于脸型比较短的求美者,垫下巴通常是通过注射针剂或者假体植入的方式将下巴垫尖、垫长,以达到理想型的瓜子脸的效果。让求美则变的更性感更漂亮。


4、[瘦脸除皱]

[瘦脸除皱]主要适应于咬肌肥大的求美者,[瘦脸除皱]是通过注射针剂来达到瘦脸的效果,这种方法不用手术,没有痛苦且效果还不错。一般两周左右就可以看到非常不错的效果。


蜕变案例:

下巴整形前后对比图片


总的来说,要想使下巴变尖,都得根据原本的底子量身定做。而进行下巴整形手术的成功与否关键在于医生的临床技术及审美标准,所以选择一家资历雄厚的医院以及一位技术过关的整形医生十分关键。


相关阅读:假体垫下巴海量恢复照来袭   怎么让下巴变长 有方法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