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隆鼻前后对比美的流口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18 09:17

隆鼻前瞻前后顾了至少有四个多月,就在我决定放弃隆鼻时,看到了几位亲身体验隆鼻后真的变美的案例照,那股冲动又一拥而上。


我是一个不化妆不出门的南方妹纸,所以术前照也是画了妆的,从照片来看,本人其实长得还不差,就鼻子稍微矮了点,不过立体。


蜕变项目:韩式隆鼻术

隆鼻时间:53min

隆鼻效果满意度:非常满意


手术后当天的我,包裹成这样回家是种什么样的体验?来之前完全没有做准备,临走时还跟医院要了几个口罩,还好打个车就能到家,嘻嘻。


手术第三天,鼻子从做的当天起就开始肿胀,回家后,按照医生的嘱托护理,现在消肿好多。


术后第十天,是不是感觉已经完全恢复了,没有任何手术痕迹了?隆鼻相对其他整形恢复还是挺快的,而且效果也非常显著。有几次闺蜜来我家探访,还专门给我做了滋补汤,手术恢复期间多喝点营养汤是很利于恢复的,现在手术小切口长得特别好。


较后一张现在的照片,有时候起来晚了,就简单的洗洗脸涂涂霜就可以出门了,而且在阳光鼻子也看不出透光,对本次的韩式隆鼻术表示十分满意。


相关阅读:隆鼻不是消费而是高回报投资    隆鼻多少钱?网友口述真心话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