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部减肥的10天秘诀法(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17 11:00

肥胖这个问题一直是爱美女士的心痛恨啊,就目前而言,不管是发达国家还是发展中的中国,肥胖率正以惊人的速度增长,重要的是很多人胖的不均衡,那么,针对局部减肥有什么方法呢?


局部减肥方法之吸脂减肥

吸脂减肥它经过30多年的发展历史,技术上已经非常成熟稳定了。它很大的优势就是想瘦哪里就可以瘦哪里,是整形美容外科形体雕塑中常见的一种手术。


在进行吸脂减肥前,医生会跟求美者进行术前详细沟通,设计合情合理的手术方案,书中采用当前领跑设备,逐层扫描方式,有层次地吸出多余脂肪,有效避开血管与神经,术后不会产生凹凸不平现象,一次手术即能抽出百分之70%-80%的脂肪。术后效果自然,线条流畅。


吸脂的常见部位有:面部、双下巴、颈部、肩背、四肢、手脚、上下腹部、侧腰、上臀、臀部缩小及提臀等。


局部减肥应遵循“少量多次”原则

专家说,抽吸部位少,创伤就小,恢复快,痛苦少,不需要全身麻醉。反之,大面积脂肪抽吸的创伤大,痛苦大,恢复慢,且需要大量使用麻醉药品,增加发生麻醉意外的风险。另外,大面积脂肪抽吸对整形医生而言是个劳动强度很高的工作,容易疲劳,即使不出现生命安全问题,也会因疲劳导致抽吸精确度降低,进而影响手术效果。一般地说,一次抽吸不宜超过4个部位。


蜕变案例:

局部吸脂减肥前后对比图


小编提示:只有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进行局部减肥手术,这样才能够确保手术的安全及效果。如果爱美的你还有其他关于减肥方面的问题,欢迎来电与医生直接沟通或者在线咨询。


热文 :吸脂瘦身的几个重点注意事项    腹部减肥的有效方法在这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