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颧骨高且脸颊凹陷怎么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17 17:16

其实中国很多女性以及男性都伴有面部颧骨高且脸颊凹陷等情况,这样的脸型一点不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那么针对面部颧骨高且脸颊凹陷该怎么整呢?


如果纯属颧骨高,那么需要做的就是颧骨整形手术了。部分因为颧骨高而显得太阳穴凹陷的患者,可能因为颧骨整形风险而选择丰太阳穴,其结果就是非常宽的脸和再手术。


目前常见的颧骨整形手术方法有一下三种:

1、颧骨前内骨折手术。在手术中,将颧突切割,取下一小段欲缩减的骨头,再将剩余的颧突向内折入,使用骨钉固定,颧弓部分则完全保存原状。这种手术针对脸型不算太宽,但正面部突出显然。因为手术完全在口腔内进行,没有外部伤口。但因为颧弓没有转变,所以颧突缩减的水平有限。现实中有很多的因素对颧骨整形价格都有影响。


2、颧骨后内骨折手术。即是以磨骨的方法适当减小颧突体积,在耳朵前方开一小口,将颧弓打断并向内折入。这种手术合适脸型宽阔、太阳穴处有必定凹陷感的患者。因为手术能转变颧弓的位置,颧突也随之做了适当调剂,将使脸型显然变窄。手术之前对颧骨整形价格有一个正确的了解是必要的。


3、颧骨内缩手术。即是将颧突与颧弓都打断,并去除部分欲缩减的骨头,全部颧骨向内移,进行重组。这种做法合适各式脸形的人,有些人的脸并不是很宽,但是缺乏立体感,也可以用这种方法,来增加脸部的立体感。


担心颧骨颧弓整形手术风险的患者,可以选择微创颧骨整形术。


这种新型的颧骨颧弓手术相比传统的颧骨整形手术优势:

1、可以大大减少手术时间和术后肿胀,并获得了相比传统手术更好的美容效果,且扩大了适应症;


2、可以避免传统颧骨整形手术的面颊下垂、面部神经损伤、颞下颌关节损伤、以及骨连接不正等众所周知的并发症;


3、特别是,由于肿胀的相对减少,大部分患者可以术后3天内恢复日常活动。


而实际中,目前这种微创颧骨缩小术国内整形专家较少。怎样判断医生用的是新型微创颧骨缩小术还是传统的颧骨整形手术?新技术有一个非常大的突破就是使用不完全切割技术,利用骨膜、韧带和颞颌关节囊做天然的夹具——换言之,使用这种新技术完全不需要用钛钉固定的!如果实在不懂可以点击在线咨询问专业人士哦。


相关阅读:颧骨高整形多少钱网友告诉你    请问磨颧骨整形手术有危险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