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整容能使眼睛变大变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17 15:25

中国有百分至七八十的眼睛是“蒙古皱皮”眼,即使是双眼皮也给人感觉眼睛很小,只能通过化妆来掩饰,可化妆又不是长久之计,那么,怎么整容能使眼睛变大变美呢?


怎么整容能使眼睛变大变美?

开眼角手术,这个无疑是可以快速有效的达到让眼睛变大的目的,也是现在很多年轻人选择放大眼睛的常见手术方法,在娱乐圈运用更广泛。不过眼角并不是开得越大越美。


眼睛是有美学标准的,而眼角开多大也有恰当的比例衡量。理想的眼不仅与眉、鼻位置协调,而且两内眼角间距约为一只眼睛的宽度。睁眼平视时,眼睛的高度为7-12mm,眼睛的宽度为25-30mm,其宽度与面宽的比例都应当符合“三庭五眼”的“五眼”要求,且外眼角比内眼角高出2-3mm,内外眼角的连线与水平线夹角约为10°。


开眼角要有度,而这个度的把握跟医生的技术及审美有很大关系。


怎么整容能使眼睛变大变美?选方案为双眼量体裁衣

1、 如果是轻中度的内眦赘皮,可以采用Z字形内眦赘皮矫正术。医师会采用外科整形手术的方式,将眼角部位的肌肤组织剥离成2个三角瓣,充分地利用皮肤组织的松动性,将三角瓣的位置互换,内移内眦点,然后固定缝合,达到预期的放大美眼效果。


2、如果是严重的内眦赘皮者,可以采用Speath法内眦开大术。医师会将求美者眼角部位内眦赘皮部位肌肤,分离成4个三角瓣,利用肌肤的松动性将三角瓣交换位置,令内眦点内移,固定缝合后达到开大眼角的效果。


3、如果是眼裂长度短小,想增大增长眼裂长度的情况,可以采用Y-V的方式来开大眼角,矫正内眦赘皮!专业术语相信求美者也不一定听得懂,不过可以在线咨询专家,他们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给你 合适的眼部整容方式。


较后提示:如果你已经准备好要进行眼部微创整形手术,那么在医院及专家的选择上一定不要糊涂,找经验丰富的专家,不但能够保障手术的顺利进行,还能保障手术的完美效果。


相关阅读:开内眼角的恢复时间是多久?     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有何区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