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前后对比图混血范儿十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17 09:46

人就是喜欢拿自己的缺点与别人的优点对比,记得隆鼻前很喜欢关注别人的鼻子长的好不好看,总是暗自问自己怎么不长个美点的鼻子,现在想想觉得也挺搞笑的。


姓名:兮兮

年龄:24岁

身高:163cm

蜕变项目:综合隆鼻术、割双眼皮

手术时间:49min

手术疼痛感:没有明显痛感

手术满意度:我给满分

先来瞧瞧我的手术前照片,已丑到没朋友啦啦啦~~~


这张是手术恢复期照片,拆完胶带,换胶布的照片。


手术当天鼻子肿的很厉害,第一次手术后很担心肿胀问题,也怀疑过真的会变漂亮吗?不过没多久确实变漂亮了


下面的照片是鼻子手术后一个月的照片,看起来很自然吧?这时也特别高兴也可以化妆了较重要的是终于可以出去玩。非常开心的是,居然有人说我想外国人,其中说项韩国人的特别多,哈哈。


今天在家太闲,没事就随便整理了照片,这些是做鼻子手术后2个月的照片~~


洗头的时候还是要注意~~千万不要沾到水,恢复期过去后,完全都已经变成了习惯好吗?我想说这个习惯一点都不好好吗?对于我这个怕麻烦的天蝎女来讲这就是噩梦!!


相关阅读:综合隆鼻术恢复过程(组图)    全切双眼皮平行7.5+开眼角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