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ko埋线隆鼻真的靠谱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16 13:55

misko埋线隆鼻真的靠谱吗?较近流行一种叫做不开刀,不手术,即能轻松实现立体3D小俏鼻,那么,misko埋线隆鼻真的很靠谱吗?


一、Misko埋线隆鼻是什么?

MIS是指微创手术(Minimally Invasive Surgery),没有疤痕,没有手术切口,KO是指韩文鼻子的意思,它拥有立体3D【点、线、面】鼻型矫正外,再加上上突破传统而进一步修饰成精美、玲珑、细致及秀气的完美鼻型,称之为4D。


misko埋线隆鼻真的靠谱吗

1、手术时间短

只在鼻部选取几个注射点,注入可吸收线,因此手术时间短、疼痛度低,没有特别的浮肿,注射后能够快速恢复正常生活。


2、微创

手术采用注射方式,微创无疤痕,几天后就可以正常扭捏鼻子,相对手术安全性较高,副作用较少。


3、可以搭配传统隆鼻术一起进行

MISKO埋线隆鼻可以单独进行,还可与其它隆鼻术一起进行,与注射透明质酸或自体脂肪合并使用效果更好,还可以增加持久性的维持效果。这就相当于往搭好架子的鼻子里,注入填充物,填充起来,当然效果更完美了。


4、手术移除简单,不切口、快速且方便

如果对效果不满意,能够轻易移除,同样不需切口。这比起传统隆鼻术,需要二次手术移除来,风险相对低。


综上所述,misko埋线隆鼻算是非常靠谱的,但是进行misko埋线隆鼻得去正规医院进行,因为毕竟这是一种新型隆鼻技术,并不是所有医院都能拥有这项技术的,因此找一位技术娴熟的misko埋线隆鼻专家是非常至关重要的。


相关阅读:上海谢卫国做自体软骨隆鼻好吗     注射隆鼻整形大概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