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胸部下垂纠术正省不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16 16:06

很多90后女性都已经陆续当妈了,生完孩子后身材依旧,但不幸的是大多数人哺乳后就出现乳房下垂现象了,那么,产后乳房下垂该怎么办呢?


乳房下垂矫正方法 根据乳房下垂的严重程度,所对应的矫正方法也是不同的:

1,轻度的乳房下垂患者可做隆胸

对于轻度的乳房下垂患者来说,做个隆胸术就可以改善。隆胸术包括假体隆胸和自体脂肪隆胸,爱美者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结合知名专家的建议来选择较适合自己的隆胸方法。


2,中重度的乳房下垂患者可做乳房下垂悬吊术

专家表示:对于中重度的乳房下垂患者,可做乳房下垂悬吊术来改善。乳房下垂悬吊术通过切口,将适量的乳腺组织重塑成半球形,将乳腺组织向上提紧,并固定在胸大肌筋膜上,从而达到矫正乳房下垂的目的。另外,对于胸部扁小者,可在做下垂矫正的同时,进行隆胸手术,从而让胸部变得挺立饱满,性感诱人。


通过以上的介绍您对胸部下垂问题也应该有所了解了吧!专家表示只有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进行手术,这样才能够确保乳房下垂手术的效果。如果求美者们还存在着其他疑问,欢迎点击咨询在线专家,专家会为您做出详细的解答。


相关阅读:乳房下垂如何修复是好(图)    乳防下垂松弛纠正要多少钱?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