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脸部疤痕修复整形手术怎么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13 13:56

爱美的我们一定容不得脸上有疤痕吧?也一定时不时就去关注它吧?怎么看也掩盖不了有疤的存在,因此也只能进行脸部疤痕修复整形手术。那么, 脸部疤痕修复整形手术怎么做呢?


脸部疤痕修复整形手术

“疤痕”给患者带来的是巨大的肉体痛苦和精神痛苦,尤其是烧伤、烫伤、严重外伤、长青春痘等因素遗留的疤痕。疤痕增生期的几年时间几乎让患者苦不堪言。专家介绍,疤痕修复术是采用光子嫩肤或者果酸等方法将疤痕进行修复。


光子嫩肤修复疤痕让疤痕一去不复返

光子嫩肤具有一定的皮肤穿透性,它可穿透至5mm皮肤深处,这是彩光能够进入皮肤深层,进行深层皮肤护理的基础。所以说,除了可以用光子嫩肤去疤之外,它还可以治疗皮肤上的各种问题,例如红血丝、雀斑等,都有良好的效果。所以选择光子嫩肤是没问题的。


果酸嫩肤修复疤痕让面部充满胶原蛋白

医生介绍道,果酸换肤有个非常大的特点就是它能刺激到皮下的胶原蛋白组织,使得肌肤变得更加平滑光润。所以说如果疤痕较浅的话,通过果酸换肤是很少再发作可以祛除的。


蜕变案例:

脸部疤痕修复整形前后对比图


关于“面部疤痕修复整形手术怎么做”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建议求美者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方案,如果对自己面部疤痕不太了解,可以在线咨询专家免费请求帮助,他们会帮您耐心分析原因及适合的脸部疤痕修复方案。


相关阅读:青春痘疤痕怎样可以修复呢    激光去痘疤一次能光滑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