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做三点双眼皮要多少钱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6/05/13 14:41
双眼皮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很招人喜欢,现在是越来越多的单眼皮或者内双妹子加入了双眼皮整形的大军中了,还有很多爱美的男性朋友也是通过双眼皮手术变得更帅了。双眼皮手术是一项非常成熟的眼部整形手术,深受求美者喜爱。那么,一般做三点双眼皮要多少钱呢?

  专家指出,双眼皮整形手术是由专家根据不同眼睛情况,结合五官整体美感,进行重睑方式的个性化设计。采用韩国专用眼科器械,手术精细到0.1毫米,术后疤痕自然隐形,效果更自然,眼睛更大、更有神,更添自然美感。一般双眼皮手术的时间也是比较短暂的,非常快捷安全。

  三点双眼皮的价格受不同的因素影响所以没有统一的定价,专家表示:不同的双眼皮整形方式,费用是不同的,三点双眼皮、欧式双眼皮,而且不同的双眼皮整形技术,费用也是不同的。双眼皮整形价格差距是比较大的,虽然双眼皮整形比较简单,但是在专业的整形医院,效果可以得到更好的保障,所以求美者在医院的选择上还是需要谨慎选择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