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瓷牙与美容冠有哪些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6/05/13 16:582016/05/13 16:58
呆狐网

相信很多人被市面上五花八门的牙齿纠正项目搞的头晕脑胀,什么烤瓷牙?美容冠?这两者有什么区别呢?


美容冠不是烤瓷牙,其实美容冠就是烤瓷牙的升级版,所以美容冠和烤瓷牙肯定是有区别的,那么美容冠和烤瓷牙的区别具体有哪些呢?


1、功能上

烤瓷牙强调牙齿的治疗修复功能,重治疗效果;美容冠在保障牙齿功能的同时,更强调牙齿的美容效果。


2、技术上

烤瓷牙属于传统牙科的治疗手段;美容冠运用现代科技成果于牙齿领域,包括:数码定位技术,vita比色技术,美国wand无痛技术。


3、加工制作

烤瓷牙应用传统齿科治疗技术,传统操作;美容冠应用精密的口腔修复技术,操作工艺更精密、精细。


4、色泽效果

烤瓷牙大多采用传统的比色技术,牙齿颜色较容易失真、色调不一、过渡不自然、反白等假牙特征;美容冠采用德国vita比色技术,色泽更自然、真实。


5、操作医生角度

烤瓷牙由普通的牙科医生操作;美容冠由专业美容口腔主诊医生。


6、排列技术

烤瓷牙由口腔医生依据感官操作,重点在于恢复牙齿功能,排列不考究;美容冠运用数码定位系统,牙齿排列更整齐逼真、自然。


7、治疗功能

烤瓷牙技术特点决定了其容易出现牙龈红肿、牙龈发黑等现象;美容冠完全符合口腔医学和人体工程学,安全副作用低,终身有保障,不会出现牙龈红肿、牙龈发黑等现象。


8、对牙齿的损伤角度

烤瓷牙会磨除较多牙体组织;美容冠仅对牙齿表面做特殊处理,对牙齿的损伤几乎为零,所以很多明星都会悄悄采用这种方式纠正牙齿。


相关阅读:艺术美容冠做一次要多少钱    烤瓷牙寿命多久 能用5-10年? 


注:虽然说美容冠是烤瓷牙的升级,但是烤瓷牙并不一定就是美容冠哦,效果并不是等同的。想要纠正牙齿赶紧在线预约,活动在线等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