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使鼻梁变高(组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13 10:47

精致的五官给颜值加分,所以爱美的我们对面部的立体和谐美很关注,如果鼻梁不够高那么必然会被形象分大打折扣,那么,怎么才能使鼻梁变高呢?


怎么才能使鼻梁变高?

专家介绍说,使鼻梁变高的有效方法就是通过隆鼻的方式,随着整形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发展,为了追逐漂亮的鼻子,隆鼻方式成了很多人年轻人的选择,荧幕中的明星大多都进行过隆鼻术。就隆鼻方法也有很多种选择。


隆鼻方法选择

为了使鼻梁变高,有很多隆鼻的方法可以选择,一般有假体隆鼻的方法,还有注射隆鼻的方法,不仅可以使假体隆鼻的方法来改变,也可以选择注射隆鼻的方法来达到,具体选择什么方法来达到鼻梁变高,主要看自己的鼻型以及理想效果等具体情况来决定的。


假体隆鼻or膨体隆鼻

如果选择假体隆鼻,那将是一种长期的隆鼻方法,通过假体隆鼻的方法使我们的鼻型达到一个完美的效果,假体隆鼻可以调整整体鼻梁的高度,假体材料的选择也很安全,一般都选择硅胶假体和膨体假体,这两种材料国家安全卫生部门批准使用的,安全性和质量方面都可以保证的。

假体隆鼻前后对比图


注射隆鼻

选择注射隆鼻的方法,主要优势就是痛苦小,没有恢复期,随做随走,注射费用亲民,效果立竿见影等优势,通过简单注射的方法就可以达到隆鼻的效果,所以注射隆鼻方法受到很多人追捧。


注射隆鼻前后对比图


怎么才能使鼻梁变高?通过上文的介绍,我们都了解了让鼻梁变高的方法,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关于隆鼻问题,欢迎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进行咨询,或者还可以直接点击在线专家预约就诊,可享受优先就诊的服务。


相关阅读:隆鼻不是消费而是高回报投资    隆鼻手术后影响夫妻同房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