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与国产[瘦脸除皱]哪种效果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12 11:17

[瘦脸除皱]因其效果显著、注射安全、快捷方便等优势受到广大求美者青睐,包括娱乐圈很多红人都会定期注射[瘦脸除皱]以维持精致小脸。那么,进口与国产[瘦脸除皱]究竟哪种效果好呢?


目前国家认准的[瘦脸除皱]主要有两种,第一种就是我国兰州生产的除皱瘦型素,第二种就是美国所生产的botox除皱瘦型素。很多爱美人士都不确定这两种除皱瘦型素有什么区别?哪种效果好?


首先我们先开看下进口与国产[瘦脸除皱]的区别

第一点区别:进口除皱瘦型素已经在全球的83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使用,并且得到了当地相关部门的认证和批准,而国产的除皱瘦型素只在我国国内进行使用。


第二点区别:新一代的进口除皱瘦型素中的蛋白含量已经降低了百分之八十,而国产的相对比较高,通过这一数据来说,进口除皱瘦型素降低了除皱瘦型素抗体的产生率。


第三点区别:进口除皱瘦型素使用的辅料是人血白蛋白,而国产的使用的是明胶,明胶这种成分来源于动物的强过敏源,同时,进口除皱瘦型素的生产工艺采用的是真空干燥法,而国产的采用的是冷冻干燥法。因此,从这一点可以看出来,进口的除皱瘦型素相对于国产的除皱瘦型素,过敏的可能性会低很多。


通过上文的介绍,相信大家也清楚哪种效果更好了,当然也不要过于崇洋媚外,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瘦脸除皱]才是更好的。


相关阅读:打三次[瘦脸除皱]就能长期定型吗   夏天打[瘦脸除皱]要注意哪些问题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