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冰点专家脱毛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11 14:41
  夏天到了,很多女性对身体上的毛发很是烦恼,谁都想拥有光洁白皙的肌肤,不希望让体表的毛发影响形象,那就让泉州西华专家为您支招吧。

  除了比较常见的脱毛位置外,腹部、发际线、下颌、胸部等其他部位,也是需要脱毛的。这些被女汉子们忽视的小细节,立志做女神的你可不能忽略!

  泉州西华ice冰点专家脱毛效果如何?无痛脱毛,轻松摆脱毛女郎尴尬,利用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破坏毛囊组织,从而去除身上多余毛发。脱毛的过程像做放松按摩,舒服而轻松。

  在泉州西华,让您享受一次舒适的脱毛之旅,我们将对您一对一的尊贵服务,针对不同的部位,完美杜绝毛发再生,真正做到一劳永逸。Ice冰点专家脱毛让肌肤在“温热按摩”中脱毛,为您带来快速、舒适、专业的脱毛感受。其独创的三大脱毛模式一体化,使毛发是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的组织,不刺激皮肤,不伤害毛囊,不会产生疼痛和风险,在长期脱毛同时精致嫩白肌肤,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再生,缩小毛孔,改善肤质,达到脱毛能付一举两得的效果。

  Ice冰点专家在技术上脱毛治疗的热能量低,不会有焦灼刺痛感,dp双脉冲,三种脱毛模式让你舒适无痛!直击毛根,滑动脱毛,省时更方便。而且我们的专家根据对个人的皮肤类型,毛发密度,粗细等参数,针对性定制脱毛方案。术后,对脱毛部位进行冰敷和镇静,让皮肤更加舒适。

  由资深专家坐诊人泉州西华,帮你今夏打造“滑”丽脱变。激光脱毛专业的医学美容项目,如果没有性能先进的激光设备做保障,是不可能达到理想的脱毛效果且不会造成伤害的,所以爱美者应选择正规整形医院的先进仪器来做激光脱毛,让自己安全地找回美丽。


阅读:怎么看待赴韩整容屡次被骗     杭州格莱美卧蚕怎么整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