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整形失败 整形有风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11 13:59

近日微博热点被上海某家整形美容诊所给刷屏了,这家整形诊所以三甲医院为谎子欺骗求美者消费。


被骗求美者多是通过微博、微信群等多种方式了解涉事美容机构的,这些患者称,选择涉事医院的一个很重要原因是,该门诊部自称系“某三甲医院整形vip中心”。但是,该三甲医院相关工作人员明确表示:“医院与涉事门诊并无任何关系,涉事医院是一家独立的医疗机构”。


据记者了解到,该门诊还擅自进行“下颌角整形”手术,以及更有危险性的手术。相关部门明确规定过,门诊部是不可以开展高危险整形项目的。因为门诊医院缺乏相应的急救措施,一旦手术失败很有可能会危及生命。


众多受害者反应:之所以要将自己的照片等信息发在网上,是因为觉得被涉事门诊的虚假宣传欺骗了,希望能够提醒更多的人不要上当受骗。


多人整形失败 整形美容究竟有哪些风险?

所有的整形手术都存在创伤、并发症和疤痕,都会对整容者的身体和心理带来一定影响。


一些不太正规的美容院或变脸时操作不规范,都有可能给本来光洁的脸上留下疤痕。有些美容手术由于消毒等医生手术操作没做好,脸部美容手术后有时会导致痒、痛不适等症状,初期会在脸上隆起于皮肤表面,或伴有色素代谢异常,影响外观,严重的会发生挛缩造成脸部畸形。


另外、面部美容变脸,有时手术难度比较大,医院采用的仪器不够精密,医生技术不够娴熟,导致损伤神经的情况也是时有发生。


通过上文的介绍,我们不但要找正规医院,还要找有资质做该项目的医院,并不是所有的整形医院都能开展所有的整形手术,如果求美者对于选择医院方法有所困难,不妨在线咨询专家。


热文 :看完这篇再也不会羡慕小脸了   无证也无照就敢注射透明质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