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整形后遗症 看完再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10 11:46

鼻整形相对其他整形项目而言,算是一种比较频繁的小手术,小到差之毫厘,大到失之千里,所以出现后遗症的可能也是避免不了的。那么隆鼻整形有可能会出现哪些后遗症呢?


隆鼻整形有可能出现哪些后遗症

1、血肿可诱发隆鼻手术更严重的后遗症

局部血肿 鼻部的腔隙剥离多在盲视下进行,无法进行可靠的止血,而且鼻部血管分布密集,组织血供丰富,因此有可能发生术后的腔隙内积血和血肿。少量积血和渗血不影响手术效果,可以不予特殊处理。较多的积血或血肿,建议用注射器抽吸或经切口排出,不然吸收时间过长,影响手术效果。血肿长时间存留,也易于引发感染,导致更严重的后果。


2、感染造成的隆鼻手术后遗症要取出假体

在术后3天起肿胀不减轻反而加剧,出现皮肤发红、发热,疼痛加重,应高度怀疑感染发生。确定局部感染后,应及时将假体取出,腔隙内彻底冲洗后可一期闭合切口,同时全身应用抗生素。半年后可再次行隆鼻术。感染多因术中无菌操作不严格或面部、鼻腔有感染造成。发生感染后应积极取出假体。


3、排异反应导致的隆鼻手术后遗症要求取出假体

排异反应 表现为局部无痛性肿胀,积液,症状长期存在或经常性复发。穿刺可抽出无菌性渗出液,细菌培养阴性。需取出假体,改用自体骨、软骨或其他合成材料植入。


小编提示:以上这些后遗症的问题,大多是求美者在不正规的医疗结构进行手术的,如美容院、黑诊等工作室。不过即使出现有以上后遗症出现,求美者也完全不用担心,专业、正规的医院,手术的效果和安全性是可以很好地保证,不会发生后遗症。所以,敬请求有需要的求美者大胆进行鼻子整形,只要是去正规的医院,找正规的医生,严格按照医生的要求去做,后遗症怎么会有契机向您靠近呢?


相关阅读:隆鼻失败后更加修复时间是?    隆鼻二次修复六大原则你造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