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整形价格 98%人不知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09 10:58

一个女人的外貌是否出众,不仅仅取决于大眼睛、瓜子脸、高鼻梁,丰满性感的唇也是有益于面部美观的重要部位,因此很多明星借助唇部整形来塑造唇的目的。那么,唇整形价格是多少呢?


唇整形

微笑整形是近年来颇为流行的一项微整形手术,通过切割嘴角,并重新缝合,获得上翘的牵引力,从而显现出自然地微笑面容。


唇型手术首先会测量嘴唇厚度,然后模拟出手术后的嘴唇形状,手术中需要切掉嘴唇多余的黏膜与黏膜下组织,但是不会动到肌肉,因此不会影响说话与表情,做完以后嘴唇曲线就会长期固定,就算平时面部无任何表情,乍看之下也能如同在微笑一般。


唇型手术是一个相当精细的手术,因为双眼皮手术要求对称、鼻子手术要正中,唇型手术则是两者都需兼备,而且不像削骨手术削掉多少就是多少,柔软的嘴唇有弹性,需要医师丰富经验才能精准掌握调整幅度。

唇整形价格是多少?

唇是整形外科中常见的一项手术,唇整形手术费用与求美者选择的医院大小、医生技术、求美者唇部基本情况及术后要求等众多因素有关,不过,一般唇整形费用在3000-8000元之间不等,具体费用建议在线联系专家哦。


相关阅读:3种丰唇方法你更适合哪一款    嘴唇不好看如何改善是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