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格莱美卧蚕怎么整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09 15:33

为什么韩剧中的女主角笑起来总是那么迷人?她们的眼睛并不比我们大啊?其实这跟眼睛大小并无关系,如果你够仔细一定有发现韩国中的女主角都有对“卧蚕眼”。那么,杭州格莱美卧蚕怎么整容?


什么叫卧蚕眼?

顾名思义,卧蚕就如蚕蛹般的梭状组织依附在下眼睑处,一般长度与眼内外角相齐,宽度在半公分内为佳,太厚会让人误以为是眼袋,太薄又不明显。微笑或眯眼时会更加明显。所以如何恰当的制造出美丽的卧蚕,也是一门学问。


杭州格莱美常采用透明质酸与自体脂肪填充这两种方式丰卧蚕

透明质酸丰卧蚕

透明质酸质感自然柔软、适合浅层注射,因此也是人工卧蚕适合的填充剂,注射透明质酸造卧蚕属于较细致的注射塑型,技术有其难度,需在眼下注射时,一鼓作气拉出细细一条才称得上是卧蚕,如果打粗了、散掉了就变松垮的眼袋。而且美丽的卧蚕宽度及鼓起高度,会因每个人的五官轮廓而有不同标准。因此选择具美感且经验丰富的医师谘询是较保险的方法。


自体脂肪丰卧蚕

它的技术原理:自体脂肪颗粒注射卧蚕整形术是通过手术的方式将人体自身脂肪较丰富的部位,如腹、臀、大腿等处的脂肪,用吸脂方法吸出,经过纯化处理成纯净脂肪颗粒后,注射植入到眼台处,即达到卧蚕整形目的。它的技术方法:脂肪抽吸、脂肪颗粒纯化、脂肪注射。适宜人群:适合皮肤有弹性而且下眼皮脂肪层薄的青年受术者。


蜕变案例:

自体脂肪丰卧蚕前后对比图


热文 :卧蚕与眼袋的区别 傻傻分不清    透明质酸打造一双迷人卧蚕眼


以上就是对“杭州格莱美卧蚕怎么整容?”做的简单介绍,求美者如有需要,一定要选择知名有资质的整形医院进行卧蚕整形,以保障我们的手术效果及安全得到相应的保障。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