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整形顺序 90%人竟不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06 15:08

通过整形可以改善自身不足之处,塑造精致比例协调的五官,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女星包括男星愿意花大把资金做整形来塑造完美形象的。但是你不知道进行面部整形还得遵循前后顺序来的。

先整体后局部

面部微整形前先要搭建好面部的整体框架。术者需与整形医生深入探讨各个微整形部位的塑形情况,甚至做出面部立体图进行讨论以达成一致。面部微整形应遵守“自上而下”的基本原则:首先是额头,其次是鼻子。额头就好比是一个大标题,它的高低、宽厚直接影响了面部五官的布局,而鼻子位于面部中央,它的形状、高度直接影响全脸的协调感,所以鼻子一直是用户十分在意的整形部位。接着进行颧骨、下颌角塑形,较后才是下巴。当完成面部整体的结构性调整后,才 进行眉弓、鼻翼、鼻尖等局部部位的整形。


先静态后动态

面部的微整形,静态的有:额头、鼻子、下巴、颧骨等;动态的有:双眼皮、上嘴唇、下嘴唇、酒窝以及笑窝等。


首先需要明确:鼻子并不是垫越高越好,它是五官之王,进行鼻子微整形需充分考虑:它与额头的高度、眉弓的高度、颧骨的高度等部位是否协调。


对下巴进行微整形则需根据至高点的结构,比如额头、眉弓、颧骨多高,鼻子高度,然后根据黄金分割比做下巴。从侧面看,鼻尖、下嘴唇和下巴应该在一条直线上。如果你是先做下巴后做鼻子,这个整体比例就会改变。


另外,想要整形效果达到优等效果,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以及经验丰富的专家需要求美者认真选择的,术前与专家进行深入的沟通,坦白自己的整形要求及想法,待达到一致建议后在实施手术,以保障手术的效果和手术安全,同时还要注意术后的护理,谨遵医嘱。


相关阅读:整形美容的四大益处说得好!    浅谈非法整形消费者该清醒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