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缩小手术后的护理需重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6/05/06 15:31

    有的爱美人士因为自己胸部平平的而苦恼着,也有一些爱美人士因为自己的胸部太大而苦恼着,女性乳房的过度发育使乳房过大也被称为巨乳症,胸部过大会给爱美人士带来极大的烦恼,有时候会被人家指手画脚,因此爱美人士会想通过巨乳缩小术来让自己拥有不大不小,自己满意的胸部,那么,巨乳缩小术术后需要怎样去护理呢?一起来听听淮安仁爱整形医院专家的介绍。



  专家表示:巨乳缩小术,术前需要检查乳房,看看乳房有没有重要的疾病,专家医生术前会和患者进行详细的沟通,让患者不要害怕,以达到较好的手术效果。

  巨乳缩小术术后护理:

  1、术后24-48小时内避免活动,以减少术区出血现象,要密切的观察术区,待生命体征平稳后可以平卧坐,不要用力牵拉上臂,以免术区出现不适;

  2、术后48小时内,要密切的观察术区的乳头、乳晕的血运,发现异常立即与医生联系;

  3、术后要保持伤口的整洁卫生、以免伤口感染,

  4、术后一定不要吃辛辣食物


    阅读:仁爱整形乳头缩小术会留疤吗   断奶后奶头很大怎么改善 


  通过淮安仁爱整形医院专家的介绍,相信爱美的您对巨乳缩小术术后护理有了一定的了解了,专家提醒:健康才是美丽的保障,所以,我们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让专业的医生为您治疗,才会有想要的美丽结果。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欢迎拨打我们的美丽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