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皱纹多 除皱方法集锦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05 16:10

青春不能永驻,容颜必会老去,我们要做到就是将衰老延迟,当你发现自己的面部长皱纹了,你就要警惕了,只有除皱别的方法别指望了。那么消灭面部皱纹选择哪种除皱方法更好呢?


面部皱纹除皱方法大集锦

1、透明质酸除皱

透明质酸是一种透明质酸,是人体本身存在的一种物质。透明质酸可用于注射皱纹,也可以用来注射隆鼻。原本只是用于保湿作用,但是现在已经被用于注射除皱。它利用细菌发酵所培养出来的非动物稳定性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真皮皱折凹陷,或者希望丰润的部位,以达到除皱与修饰脸部的效果。


2、面部除皱手术方式

面部除皱手术也就是我们熟知的“拉皮”是目前较成熟、应用较广发的面部年轻化手段。面部除皱术有各种各样的手术范围和分离平面。


按照手术范围,可分为额部除皱、颞部除皱,面颊部除皱,颈部除皱,面上1/3除皱,面上2/3除皱,全颜面除皱,全颜面加颈部除皱以及上睑赘皮去除、下睑眼袋整形等。


按照分离的平面,可以分为单纯除皱(仅作皮下剥离)、SMAS下除皱、骨膜下除皱,多层复合除皱等。手术根据求美者所需除皱的部位来选择适合的手术方式。


3、自体脂肪除皱

自体脂肪移植除皱术是通过提取人体自身某些部位吸取多余的脂肪细胞,然后经过吸出的脂肪细胞经净化处理后,选择完整的颗粒脂肪细胞通过注射的方式再移植到需要进行脂肪填充的部位,可抚平皱纹达到除皱的效果。


4、射频除皱

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电波拉皮”。是通过一个探头接触皮肤后将射频电波能量传导到皮肤深处。这种深层均衡的加热行动可以促进皮肤结构和皮下组织立刻拉紧,出现即时的除皱效果。皮肤真皮被加热同时剌激胶原质再生,使皮肤弹性逐渐恢复,达到长期减少皮肤皱纹的目的。由于射频除皱是作用于皮肤真皮层,因而可以有效、长久地恢复皮肤的弹性。


5、botox除皱瘦型素注射除皱

botox除皱瘦型素作为一种神经毒素,注射于局部后能阻断乙酰神经胆碱的释放,通过瘦身对肌肉的传导从而解决怎样去皱纹难题。botox除皱瘦型素去除皱纹特别适用面上半部的额头纹(抬头纹)、眉间纹和眼眶周围的鱼尾纹等,也可用于面部以下的下颏和前颈部皱纹。效果可维持3-6个月,因为botox除皱瘦型素是可恢复的,所以需要再次注射来维持效果。


相关阅读:无创减龄紧肤术之美容    皱纹长势不同去除方法也不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