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医院激光脱唇毛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05 14:31

女人长唇毛,会被身边人嘲笑,甚至还会排斥与伴侣做亲热动作。虽然激光脱毛可以有效解决唇毛毛发问题,但是求美者难免会担心激光脱毛疼痛的问题,下面听专家是怎么解释的。


什么叫激光脱唇毛?

唇部激光脱毛是选择性被毛囊吸收,所以对于其它正常不为不会发生作用,因此不会伤害到其它部位的肌肤。同时,被破坏的毛囊不会重新生长,因此术后基本上不会出现反弹现象,是一种彻底的脱毛方式。


整形医院激光脱唇毛痛吗?

专家说:激光脱毛是所有脱毛方法中痛感比较小的一种脱毛方法。临床多例试验结果表明,大多数患者的感觉只是“被橡皮筋弹到”的感觉。为防止激光脱毛治疗时皮肤发生敏感反应 ,在激光脱毛之前会做一个“照射试验”。激光脱毛需要到专业的医院找有经验的医生进行治疗,并且在治疗后患者将得到正确的皮肤护理方面的指导。现在激光脱毛设备包含有表面接触式冷却,激光脱毛无痛,治疗唇毛的时间为5至10分钟。是很多女性选择的脱毛方法。


另外,现在的激光脱毛仪器越来越先进,选择正规大型的医疗整形医院,采用国际领跑的激光设备,接受激光脱唇毛项目,整个脱毛过程非常舒适,没有任何痛感,效果很棒。


相关阅读:夏天脱唇毛用什么方法好    激光脱唇毛的优势及术后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