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睑术都有什么护理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05 13:29
  眼睛不仅是心灵的窗口还是美丽的象征,拥有一双漂亮的大眼睛就会给美丽大大的加分,这都是爱美人士所想要的,我们经常会羡慕电视上那些眼睛大的影视明星,云南华美美莱整形美容医院专家告诉我们,想要改善自己眼部的美观,我们可以做个重睑术,那么,重睑术需要怎么护理呢?


  重睑术后的护理具体如下:

  1、重睑术以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并保持一定温度。在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重睑术以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较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有助于重睑术快速恢复。

  2、实现重睑术快速恢复一定要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重睑术以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

  3、重睑术以后缝线部位起硬结多见于以下两种情况:手术后2~3天,缝线部位红肿明显。这种情况提示感染的可能性大,一定要及早就诊,及时开放引流,去除缝线,否则感染不易控制。同时局部用抗生素眼药,口服或肌肉注射抗生素。如果针眼周围皮肤发红,稍有硬结。这是正常反应,可以不做特殊处理。

  4、重睑术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的防治。如果双眼皮手术中损伤了小血管或重睑术中止血不彻底,术后眼睛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都会引起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重睑术以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这样有利于重睑术快速恢复。

  通过云南华美美莱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的介绍,相信爱美的您也了解了,专家温馨提示:爱美是人之常情,我们在选择美丽的同时也要考虑到自身的安全情况,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拨打我们的美丽热线:400-0937-795,我们的专家会竭诚的为您服务。


阅读:埋线双眼皮整形的恢复期多久     贵阳美贝尔双眼皮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