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瘦小腿 塑造纤细美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04 15:23
  小腿的形象直接影响了腿部的整体形象,爱美人士都非常注重自己的腿部形象,小腿长的不好看,买了自己喜欢的短裙也穿不了,经常会羡慕别人的小腿,因此,就选择做吸脂瘦小腿,让自己的腿型也变得漂亮起来,那么,吸脂瘦小腿有什么特点呢?一起来听听北京海军总医院激光整形中心 专家的介绍吧。


  吸脂受小腿的特点:

  1、由于小腿吸脂部位现有浅层脂肪,结构致密掐持试验不易推想其厚度,抽吸困难,因此操纵者必需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精湛的技术,才能取得满意的术后效果;在此过程中还应幸免跟腱、隐静脉、胫后动脉和神经的损伤。

  2、吸脂后为了保证皮肤的平整光滑,在腓肠肌开始变细处即小腿的中端,可采纳弧形抽吸针管,垂直或倾斜于小腿的长轴,抽吸针管人路在胫骨旁,抽吸内外两侧的皮下脂肪,内侧可略多抽吸,外侧则轻度抽吸,以形成较为自然的形态。

  3、术后调理格外重要。吸脂瘦小腿减肥术后水肿较其它部位重,持续时间长,手术后应立即用弹力带丈加压包扎,抬高双足,手术后天开始行走,可进行小腿推拿,以促进水肿的吸取;手术后两个月内应持续穿着高弹力袜,以达到压迫塑形的作用。

  通过北京海军总医院激光整形中心 专家的介绍,相信爱美的您对吸脂瘦小腿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健康是美丽的保障,爱美人士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欢迎拨打我们的美丽热线:400-0937-795。我们的专家会竭诚的为您服务。


阅读:双腿抽脂有副作用吗? 小腿肥肉与肌肉并存该怎么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