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瘦腰后要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04 15:29
  很多的白领女性,因为鸟人久坐的关系,导致脂肪都堆积在腰腹部,现在,减去腰腹部赘肉较有效的方法的吸脂手术,很多女性朋友们都通过吸脂手术来瘦腰都得到不错的效果,可你知道吗术后的护理非常的重要,关系到手术的成败,那么吸脂瘦腰后要怎么护理呢?对于这个问题,让我们跟随上海百达丽医疗美容的专家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吧!


  百达丽整形专家说不要以为吸脂术后,脂肪细胞被吸出,就可以肆无忌惮而暴饮暴食,为避免脂肪又再度堆积,正确的饮食习惯、适当的运动都是手术后相当重要的工作。主要有以下三点要注意:

  1.腰腹部吸脂减肥手术术后早期进行轻度活动,不要一直卧床休息,可进行日常活动;脑力劳动或轻体力劳动者,可照常工作,无须休息。

  2.由于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手术当天可能有较多渗出液体。若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卫生巾,不要自己打开敷料,以免污染伤口。术后3-5天不能沐浴,以避免污染伤口。

  3.腰部吸脂减肥手术后注意什么?继续穿戴紧身弹力服装3~6个月,根据局部情况随时调整弹力服装的压力。

  上海百达丽医疗美容,用心成就您的美丽。拨打美丽电话热线400-0937-795,百达丽整形专家会给您较贴心的服务,较满意的答案。


阅读:贵阳美贝尔腰部吸脂多少钱    夏季瘦身正当时,你S了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