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腿抽脂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04 15:07
  无论是穿裤子,还是光腿穿裙子,细长的双腿总是比较占优势,但是很多人都是大粗腿,这难免会让人觉得沮丧,对于很多追求美的女性来说,现在抽脂可以帮助大家解决这个难题了,但很多会关心,双腿抽脂有副作用吗?为此,我们来看看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专家的介绍吧。


  双腿抽脂有副作用吗?

  关于大家担心的大腿吸脂副作用问题,专家介绍,双腿吸脂的副作用是不用过多担心的。大腿吸脂发展到现在已经非常成熟了,因此不用担心在手术之后产生一些可怕的后遗症。

  对此,专家指出,吸脂减肥术后皮肤表面凹凸不平是大腿吸脂的副作用,但这和医生吸脂技术有关,吸取过多或过少都会造成不良效果,一般皮下脂肪应预留0.5公分厚左右,这样吸脂的表面才能平滑,消肿的时间也较快。

  双腿吸脂减肥对求美者的内分泌有些轻微影响,不会对身体产生什么危害。为了确保手术效果和安全,建议求美者在进行吸脂减肥时较好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去。时光整形医院是一家有着多年历史的大型专科整形美容医院,拥有先进的抽脂技术和精湛的整形专家,已为众多爱美者提供了抽脂减肥美容服务,效果得到了求美者的一致认可。

  双腿吸脂减肥会不会很痛?

  时光整形专家说,在临床上十分无痛的手术是不存在的,不论是那种吸脂方法,都必须先实施麻醉。正常情况下,术后24小时内疼痛是不明显的。

  通常情况下会采用局麻或全麻进行双双腿吸脂手术,双腿吸脂手术是利用共振、负压吸脂原理,将双腿脂肪堆积部位的脂肪击碎,双腿吸脂手术再通过皮肤皱折线等隐蔽位置进针,就可以通过双腿吸脂手术将大部分脂肪抽吸出来。当手术后的一段时间,手术部位可能会有一定的酸胀痛感,用力时可能疼痛会加重,一般情况下,手术3天左右这种状况便会消失。

  上述介绍应该能够让爱美的您了解到双腿抽脂的事项了吧。专家建议求美者在任何整形美容手术之前,都有必要去了解一下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这样才能确保自身的安全和美容的效果,同时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专家提醒:整形美容有风险,建议您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正规医院具有专业的医疗设备,拥有专业的团队,拥有经验丰 富的专家。如果您还有不懂的可拨打时光美丽热线:400-0937-795进行咨询!


阅读:小腿肥肉与肌肉并存该怎么瘦    腿部抽脂价格一览表(组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