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延长会有风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6/05/03 16:19

    面部的鼻子是我们较重要的部位,鼻子美观的程度很大得影响了我们面部的形象。鼻子的鼻小柱太短会容易造成鼻子的不协调,使得我们整个面部没有立体的美感,因此,很多爱美人士就会选择去做鼻小柱延长术,那么鼻小柱延长术有风险吗?一起来听听贵州省贵阳利美康医院专家的介绍吧。



  鼻小柱延长有风险吗

  鼻小柱延长术风险很小的,目前隆鼻的材料可分为三类:自体材料,异体材料或异种材料组织代用品。自体材料包括自体肋软骨、髂骨等,其优点终生无排异之虞,与鼻部组织相容性极好,缺点为取材区遗留手术瘢痕,及结构缺损,功能上也受一定影响,考虑到隆鼻仅为改善外貌,非为治疗疾病所必需,故应慎用。

  鼻小柱整形手术效果好更安全

  鼻小柱整形手术针对不同的情况通过不同的手术方法在鼻孔、鼻小柱周围进行矫正。如果鼻小柱过低,则采取自体组织或者替代非自体材料垫起来,如果过高则需要去除一部分。术后鼻小柱长度适中、不歪斜,效果非常明显,您的鼻子变得高挑笔挺,立体感十足,面部整体形象即刻提升。

  鼻小柱整形手术优势在哪里

  1.精湛技术,安全娴熟,出血少,创伤小,术后肿胀轻微。

  2.毫米间的艺术,精准自然,灵活运用,非常精细。

  3.微创无痕,恢复时间更快,时间缩短到1-3天,缝合完美,不易留下疤痕,更不会影响正常生活和工作。


    阅读:鼻小柱又短又低该怎么办?   那些人适合鼻小柱畸形矫正术


  以上是贵阳利美康医院专家为我们介绍的关于鼻小柱延长的一些情况,相信您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我们的专家提醒:在我们做整形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有安全有保障。如果您还有什么细节方面想了解的,欢迎您拨打我们的美丽热线:400-0937-795.我们的专家会竭诚的为您服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