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瘦脸除皱]多久可以喝酒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03 15:20

在这个以小脸为标准的美女纵横时代,那些大脸的人根本没法活,因而越来越多美女想通过[瘦脸除皱]的方式来瘦脸,那么请问专家,打完[瘦脸除皱]多久可以喝酒呢?


首先,我们先了解下为什么打完[瘦脸除皱]不能喝酒?

由于[瘦脸除皱]属于美容生物制剂,有一定的生物活性,饮酒会影响针剂的吸收和药剂的活性,而且打完[瘦脸除皱]后,由于皮肤还比较脆弱,而饮酒后血液循环畅通,对于皮肤伤口有一定的过敏性,不利于伤口快速恢复,严重会导致伤口受到感染。所以在打完[瘦脸除皱]后,较好是不要喝酒。


那么,打完[瘦脸除皱]多久可以喝酒呢?

专家表示,任何美容项目,除了依靠技术的先进和专家独到的技艺,保障美容效果外,与求美者的术后个人护理也是离不开的。专家建议求美者们在注射[瘦脸除皱]一周内避免喝酒,一周后可以正常生活。

其实打[瘦脸除皱]除了不能喝酒外,还有一些其他需要注意的地方。


打[瘦脸除皱]后要注意:

1、打完早期可有咀嚼无力、酸痛现象;

2、注射后6小时内,不宜洗脸,不要化妆,不要触摸注射部位,不宜运动;

3、为了减少咬肌的运动,一定要少吃硬的,弹性很强的哪些,如口香糖,瓜子等。


想要保证[瘦脸除皱]的效果,我们不仅仅是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以及经验丰富的专业医生。术后方方面面的护理也不得忽视,饮食方法也是如此。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可以与在线专家进行互动了解哦。


相关阅读:夏天打[瘦脸除皱]要注意哪些问题    打三次[瘦脸除皱]就能长期定型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