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眼皮脂肪厚有什么解决办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4/29 10:03

大家还在苦恼为什么明明长了一对天生的双眼皮,却总是见它若隐若现的出现,而不是光明正大的一直保持着呢?明白人都知道其实那是因为上眼皮脂肪太厚的原因导致的,那么,对于上眼皮脂肪太厚有什么解决方法呢?


上眼皮脂肪厚有什么解决办法?

如果求美者上眼皮脂肪厚且伴有单眼皮症状,可以通过做双眼皮手术方式来解决,常见双眼皮手术方法有切开法、韩式微创等,求美者可根据自身眼部形态做具体选择,或在线咨询相关专家了解详情。


针对单纯的上眼皮脂肪厚怎么办的问题,可以采用上眼皮抽脂术来解决,它沿睑缘下2—3毫米切开,通过吸脂方法,使上眼皮多余脂肪抽吸出来。然后根据上眼皮脂肪程度,适当处理眼轮匝肌及切除多余的皮肤,较终达到完美改善效果。


另外,任何整形手术都是有风险的,对于脂肪厚且内双的人,一般人都会选择全切去除眼睑多余的皮肤和多余的脂肪,全切的手术方式的创伤有点儿大的,但是针对这类眼皮的人效果是较稳定的,也是解决内双和肿泡眼也是相当好的手术方式,恢复好后双眼皮效果非常自然,效果如同天生的一样。


埋线的手术方式就不要考虑了,不适合上眼皮后的妹纸们,而且埋线法也只能维持一段时间,需二次进行手术修改,从根本上造成二次手术的难度增加。


蜕变案例:

上眼皮脂肪厚去除效果对比图


较后专家介绍,眼部吸脂是一项要求较高的手术,它不仅要考虑到手术的安全性,还要考虑到眼皮脂肪吸取量的多少,这样才有效保证眼部吸脂后的对称以及协调美观。所以要慎重选择医院及专家。


相关阅读:如何改善天生肿眼泡问题    肿泡眼割双眼皮难度很大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