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价格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4/29 11:47

随着年龄的增长,加上平时的表情过于丰富,鼻唇沟就会不约而同的出现,而鼻唇沟太深会显得人特别老气,让人失去自信感,不过,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就是不错的选择,那么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价格是多少呢?


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受以下因素的影响:

1、求美者个人情况

不同的求美者,鼻唇沟的深浅层度是不一样的。采取的措施,使用的透明质酸剂量也是不同的,这些都是影响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价格的因素。


2、透明质酸品牌

不同品牌透明质酸的材质不一样,价格也有高有低。国产和进口价格也有差异,一般情况下,进口的价格要高于国产的价格。治疗者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来选择。


3、鼻唇沟填充的次数

简单分析这一点影响因素,那就是鼻唇沟深,那么需要填充的难度、次数与结果会不同,反之浅的则易于填充与实现结果,所以两者之间以综合,则修复的价格自然会发生碰撞,产生变化。


4、透明质酸的填充剂量

剂量的多少,是由鼻唇沟的状况而定的,比如一般透明质酸0.5ml的剂量,需要2500左右,而1ml的自体脂肪则需3500左右一样,所以剂量多,则价格高。


5、医院资质医生技术

不同资质的美容医院对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价格的定位是不同的,因为每家医院的环境、技术、专家、服务等都是不同的 。正规知名的医院拥有原品的透明质酸注射材料,由知名专家亲自注射,手术的安全性和术后的效果可以得到充分的保障,收费自然比一般的小规模的整形科室收费要贵一些。但都在合理的范围内。


相关阅读:鼻唇沟法令纹整容多少钱     鼻唇沟太深怎么改善是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