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和切眉的惊人区别(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4/29 10:56

都说眉目可以传情,一对美丽的眉形能给女性的面部增添光彩,可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的眉毛会出现各种衰老状态,为了让眉形保持优等效果,到了一定年龄得给眉毛做美容。常见的有提眉术与切眉术,效果都十分理想,那么这两者有何区别呢?


切眉提眉区别之手术方法

切眉术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重塑新的眉形,可同时改善眼上部皮肤松弛。提眉手术是通过使用特殊的、专用的高分子专用线将已下垂的眉梢,外眼角适度的上提,恢复年轻时的神采模样。对于正常的眉只因眉型的不满意常可以在眉的上缘或下缘通过提升或下拉的方法来改变眉型,同时上提眼角。提眉术不用开刀,无手术切口的瘢痕,在无痕条件下恢复年轻。提眉术非常适合周末进行,经过两天休息,即可焕然一新的去工作。


切眉提眉区别之手术目的

切眉术主要是通过切除眉上或眉下部位的皮肤,用于改善眉型不佳,纹眉过宽,也用于上睑皮肤下垂松弛达到纠正轻度内双、三角眼,部分眼角鱼尾纹均可通过提眉术来纠正。提眉手术只是用于改善眉形不佳的小问题,不要开刀就可以达到这个效果,因此是非常方便的。


切眉提眉区别之适合人群

切眉术主要用于改善眉型不佳,纹眉过宽,也用于上睑皮肤下垂松弛达到纠正轻度内双、三角眼,部分眼角鱼尾纹均可通过提眉术来纠正。提眉手术适合那些因为眉形不满意而要做修整的求美者,属于那种眉部问题不大的人做。


切眉提眉区别之手术效果

切眉术前在原不良文眉的部位先设计一个新眉形,依据顾客认可的眉形,设计好的曲线为手术刀路,术后在设计好的眉形上,根据自己喜欢的颜色实施绣眉,因此外观上没有手术痕迹而获得较理想的眉形。切眉术改善臃肿的上睑及恼人的眉间皱纹,它可同时起到美眉、祛皱、大眼的特别有效功能,术后伤口非常隐蔽,细小。纠正后可让人更显年轻,增强了气质及魅力,同时可以使脸形秀气,使面部组合更趋于合理美观。提眉手术此方法在改变眉型的方面效果显著,同时完整的保留了眉毛,值得推广。


通过上文的简单所述,可以明显看到,提眉和切眉还是有明显区别的,不论从效果还是从适合人群等方面考虑都是有很大区别的。所以大家在进行眉毛整形前,一定要清楚的选择好手术方式。无论是做提眉术还是切眉术,爱美的我们都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


相关阅读:做切眉术能感到疼痛吗    四种提眉方法六种惊人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