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美贝尔洗纹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4/28 13:37
    洗纹身,有些人叫祛纹身,是指把原来在身上已经纹好的图案去掉,而去掉这些纹身也是要通过一下的技术手段的,如今,随着科学技术的高速发展,洗纹身方法已经有很多了,比如冷冻法除色素、高频电子表针洗纹身、中药洗纹身、激光洗纹身等,现在常用的是激光洗纹身方法。下面就由福州美贝尔美容专家介绍激光洗纹身。

    激光洗纹身其主要是通过激光的选择性原理,有针对性的对纹身色素进行分解汽化,利用皮肤的自然代谢能力将粉碎颗粒排出体外,从而实现长期性去除纹身的效果。激光洗纹身是如今较受欢迎的选择,它是一种非手术的方法,安全性高,也没有强烈的疼痛感,非常受爱美者喜爱;整个洗纹身过程简单快捷,术后也无需特殊护理,可以正常的出院,不会影响到正常的工作,对于如今忙碌的都市人来说这是非常好的优势。

    恢复时间

    恢复时间我们每个人的身体情况不同,所需恢复的时间也不一样,只要细心的护理,就能加速恢复的时间。

    注意事项

    术前:

    1、在治疗前要做专业的检查,根据不同爱美者自身的情况做针对性的治疗。

    2、洗纹身前,要做好充分的心里准备,不要有压力。

    3、女性患者要避开妊娠期和月经期。

    术后:

    1、在洗纹身之后我们的肌肤是比较的敏感的,因此我们在外出的时候做好肌肤的防晒工作,防止我们的肌肤遭受2次伤害。

    2、在饮食上以清淡的为主,避免刺激性的食物。

    3、在饮食上以清淡的为主,避免刺激性的食物。

    4、短时间内避免沾水或者是化妆,防止感染。


阅读:激光洗纹身大概多少钱?痛吗   淮安仁爱激光洗纹绣后的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