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手术不开刀缩小鼻翼可以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4/28 17:04

鼻翼肥大会造成面部臃肿的感觉,主要会影响面部美观,尤其影响女性朋友对面部形象的要求,那么,如何在不手术不开刀的情况下多小鼻翼呢?

如实说来,不手术不开刀想将鼻翼多小那十分是不可能的,必须得通过手术方式改善鼻翼问题。


缩小鼻翼手术能有效解决鼻翼肥大等问题

缩小鼻翼的手术主要是将鼻翼部位多余的组织进行移除,以达到自己想要的美感,不过具体要移除多少就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定了。不过凡是手术都具有一定的风险,所以求美者一定要找知名的整形机构,找经验丰富的专家为其手术,这样既能保障手术的安全,又能得到满意的手术效果。


鼻翼缩小在手术之前根据鼻部美学设计标准,从整体角度考虑为爱美者塑造一个玲珑剔透的鼻型效果,同时运用韩式整形美容中高端的微创技术,术后效果明显,不留疤痕,因此鼻翼缩小是个不错的选择。


温馨提示: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避免阿司匹林导致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按照医生嘱托进行术后护理,如果还有更多疑问,请点击在线咨询,专家会详细为您解答。


相关阅读:鼻翼缩小手术前后对比图分享    上海鼻翼缩小手术大概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