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鼻三段假体优势体现在哪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4/28 16:37

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目前整形美容行业越来越兴旺,尤其是韩式假体隆鼻很受求美者青睐,因为这种隆鼻方式很符合求美者的审美要求,那么,韩式鼻三段假体隆鼻的优势主要体现在哪呢?


韩式鼻三段隆鼻具有以下5大优势。

1、三段式隆鼻利用硅胶假体,从而塑造一个完美的鼻形。按照鼻子得不同位置柔软程度不一样,会分别使用不相同的假体材料。三段式隆鼻可以让鼻背部软硬适宜,鼻小柱坚挺,抬高鼻尖和缩小鼻头。


2、三段式假体隆鼻使用的假体鼻背较硬,鼻头和鼻小柱比较软,是一个二段整体;不过有时可能会感觉鼻尖不够秀气,显得圆钝。三段式假体隆鼻,整个假体把鼻背、鼻头及鼻小柱视为一个整体。形成“L”型或柳叶型膨体。


3、三段式假体隆鼻使用的假体中,鼻头和鼻小柱是二部分、加上鼻背一共有三个部分。受术者可以选择柳叶型膨体,鼻尖可以使用鼻中的隔软骨进行移植。鼻尖支柱后,可以再垫耳软骨等,形状俏丽挺拔,鼻尖可以保持弹性。


4、术后个性自然。根据爱美者的鼻型、脸型等为标准,量身定制个性化的手术方案,突破传统隆鼻单一垫高鼻梁,效果更自然。


5、微创精细操作。韩式生科隆鼻使用国际领跑的超精细隆鼻微创技术,在显微镜下操作精细到0.01毫米,避开血管神经组织,创伤小,恢复快。


蜕变案例:

韩式鼻三段隆鼻前后对比图


较后建议:进行韩式鼻三段隆鼻前一定要选择可信赖的医疗美容单位或医生做手术,使你对手术充满信心和安全感、消除恐惧心理,镇定自若、主动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切莫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相关阅读:隆鼻手术后影响夫妻同房吗     上海韩式隆鼻整形手术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