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美贝尔祛颈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4/27 13:00
  很多的爱美人士在日常护肤中非常注重自己面部皮肤的保养,却疏忽了颈部的皮肤,结果导致了颈纹的出现,颈纹的出现对我们的外在形象造成了一定的影响,那么到底颈纹怎么消除呢?我们来听听福州美贝尔美服专家的介绍。

  随着美容技术的不断进步,目前医学上出现了很多种除皱的方法。

  项目介绍

  颈部在人体学上是一个“多事三角区”,颈部肌肤十分细薄而脆弱,颈部前面皮肤的皮脂腺和汗腺的数量只有面部的三分之一,皮脂分泌较少,难以保持水分,容易干燥,所以很易产生皱纹。

  采用靶点定位扇面注射技术,能三维立体让注射材料呈扇形均衡辐射开来,稳定在特定皮肤层级,不但效果均匀准确,更能很大限度提升注射材料有效利用率,减轻顾客费用负担30%以上,达到完美除皱塑形效果。

  颈纹是由于表皮细胞衰老,变得没有活力,细胞代谢不旺,水分减少,胞体塌陷造成的,通过注射胶原蛋白填充,使皱纹部位变浅或消失。这种方法操作便捷康复快,针对较深皱纹除皱。胶原蛋白有很强的弹性,它撑在皮肤下面,皮肤就变得柔软有弹性、饱满滋润。

  优势

  “精确分层注射法”:

  1、透视导航 美得放心

  三维定位成像系统引导下的数字三维定位注射技术,有如“火眼金睛”,对全面部进行扫描分析,更科学更精密出具面部三维图,科学定位注射位置并事先告知,使整个操作流程安全可视。

  2、剂量安全 效果长久

  在精密仪器引导下,加上医疗美学专家的精准手法,掌握了精确剂量,必然如虎添翼,注射更精准,效果更自然,彻底告别了普通微整形过去只能依赖经验的"盲打"时代,在同量同质的产品情况下能让注射美容更加科学安全,更精准有效,效果起效更快,保持性更长。

  3、独特方案 个性定制

  面部成像扫描,对你的面部衰老松弛程度,五官软组织及肌肉分布状况会有完美的了解,医生根据面部深度透明的扫描图片制定微整形方案,可保证您选择的注射产品和注射周期较合理。

  恢复时间

  随治随走,无恢复期。

  注意事项

  术前:

  1、术者当天不用化妆品,以使皱纹显示清晰。

  2、注射前2周不用阿斯匹林、氨基糖甙类抗生素。

  3、在注射中应遵循“少量多点”的原则。

  4、注射术后接受注射者坐位休息,勿平躺和按摩注射部位,防止肉毒毒素扩散。

  术后:

  1、术后24小时内,保持局部清洁干燥,不要沾水和使用刺激性的化妆品。

  2、术后3天内,用3M胶带对注射部位固定,保持注射部位相对静止,不要大笑、哭泣等局部肌肉频繁地活动,不要按压。

  3、注射法除皱术术后1周,不要做皮肤护理、桑拿,不要食用刺激性食物。

  4、注射前后两周内,不要服用阿司匹林、氨基糖苷类抗生素。

  5、一周内禁食辛辣、海鲜食物、忌烟酒避免频繁的咀嚼运动。


阅读:仁爱整形如何消除颈部皱纹   去除颈部皱纹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