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不对称的原因及纠正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4/27 14:18

乳房不对称不但内衣很难买,在亲密的朋友面前也不敢秀身材,对于女性的整体美也是大打折扣。那么,导致乳房不对称该的原因是什么呢?又有哪些方法可以纠正呢?


乳房不对称的原因是什么呢?

乳房不对称有先天性的原因:胚胎发育的时候,有一侧乳房发育异常,青春期乳房发育,由于体内激素,孕激素导致发育敏感强的一侧乳房发育过快,而另一侧乳房发育过缓,青春发育后导致乳房两侧明显不对称。


乳房不对称有后天性的原因:主要是发生在生育哺乳过的女性,给小孩喂奶时习惯用一侧乳房,或者喂奶姿势及方法不正确导致的,另外,平时运动姿势,运动量不规范,导致两侧乳房的胸肌发育不均匀。


那么,乳房不对称该怎么办呢?

绝大多数情况下先天性乳房不对称矫正术需要等到患者胸部发育完全之后再进行。尽管手术能够一定程度上纠正乳房畸形,但患者需要认识到手术操作具有一定的风险,所以选择知名胸部整形医院非常有必要。


我国数据显示,对于先天性乳房不对称患者,自体脂肪颗粒注射术后移植的自体脂肪存活率为65%至75%,而至于手术对于乳腺癌等乳腺疾病发病是否存在影响,目前尚有争议;患者术后定期随访并接受专科医生的检查是十分必要的。


总体来说,乳房不对称是一种常见现象,轻度不对称的女性不必为此担心。如果情况严重并且影响生活,可以选择通过手术治疗纠正畸形,重建自信。


相关阅读:乳房一大一小有哪些危害(图)    男生胸部很大该怎么办?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