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焕肤能去痘坑吗?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4/25 11:26

果酸嫩肤是近几年非常流行的一种美容护肤方式,据说能让坑坑洼洼的肌肤快速平滑且具有弹性,那么,果酸焕肤对治疗痘坑效果也很好吗?治疗一次大概需要多少钱呢?


果酸焕肤是什么?

果酸换肤顾名思义就是拿果酸来换肤的意思,即使用高浓度的果酸进行皮肤角质的剥离作用,促使老化角质层脱落,加速角质细胞及少部分上层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促进真皮层内弹性纤维增生,果酸换肤副作用小。


果酸焕肤对治疗痘坑效果很好吗?

果酸换肤能解决多种皮肤问题,同样对于去痘坑也是有效果的,可通过求美者的皮肤状态,痘坑深浅等状态,调节果酸的浓度,穿透皮脂腺,促进皮肤细胞再生,抚平痘坑问题,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做到去痘坑的同时改善皮肤色泽弹性度,让你一直美下去。


此外对于痘坑的范围和深浅,果酸换肤去痘坑是需要疗程的,需根据不同求美者的肤质情况而定,通常一个疗程需做4-6次,而每次的治疗时间约30分钟的时间,可根据求美者的时间做安排进行美容护理哦!


美丽建议:果酸换肤治疗痘坑效果虽好,但是求美者在治疗之后一定要注意好保证娇嫩的肌肤,才能让效果维持更好哦!


蜕变案例:

果酸焕肤前后对比图


那么,做一次果酸焕肤去痘印需要多少钱呢?

1、与选择的医院有关

不同地区消费水平,不同医院级别,不同专家操作等因素都是影响果酸焕肤的收费,如今有一些小医院或是美容诊所虽然果酸换肤价格上稍低一些,但治疗的效果与安全得不到保障。临床经验丰富的专家与培训班出来的师傅,术中过程及术后效果还是有区别的,因此收费自然也有多不同。


2、与治疗的次数有关

由于不同人的肤质有所不同,所以治疗的次数也不同。一般3~5次左右的果酸治疗,皮肤就会得到很大的改善。但如果皮肤问题比较严重的患者,治疗次数就会增加1~2次,所以果酸换肤一次多少钱就稍高一些。具体想知道价格可以联系在线医生哦。


虽然果酸焕肤是一项简单的美容方法,但是对于医生的技术与果酸浓度要求很高,如今有一些小医院或是美容诊所打着果酸焕肤的旗号,其实所用的果酸与医生的技术是完全不同的。


相关阅读:祛痘没商量专家带你果酸换肤    果酸换肤为年轻剥皮成时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