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多久可以假体隆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4/22 14:01

很多求美者对自己的鼻形态不满意都会进行一次透明质酸隆鼻,看下透明质酸隆鼻后的效果,再考虑做假体隆鼻术。那么,透明质酸隆鼻多久才可以进行假体隆鼻呢?


透明质酸隆鼻后多久可以做假体隆鼻?

透明质酸分长效与短效型透明质酸,通常求美者注射的是短效型透明质酸,短效的一般也要看品牌,看产地,大分子透明质酸隆鼻维持的时间会更久一点,一般施打后可维持一年左右,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会被吸收代谢掉。因此想进行假体隆鼻的话,较好等一年之后在实施假体隆鼻术。


如果求美者急于做假体隆鼻术,也可以打透明质酸溶解酶来溶解透明质酸,注射完一周后就可以手术了。


假体隆鼻技术有哪些优势?

施行做假体隆鼻术后,效果个性且自然,假体隆鼻整形手术,并不是单一强调鼻型的精致和完美,而需要针对性的结合面部与五官,还有求美者自身的个人气质以及性格特点等,而量身定制,并且精选合适的假体材料,多方位细腻雕琢,在假体隆鼻整形术后,就能真实、自然的获得完美和谐的鼻型。


其次实施假体隆鼻手术,通过鼻腔内切口而细腻植入假体,能够有效在假体隆鼻手术之后使假体跟鼻背骨牢固完美的贴合在一起。在假体隆鼻整形术后看不出任何的痕迹,能真实塑造无痕、立体、长期的美鼻效果。


关于“透明质酸隆鼻多久可以假体隆鼻”我们也都清楚了,不管你是坐等透明质酸被吸收还是使用溶解酶溶解,我们都应采取科学健康的方式来进行假体隆鼻术,以保证手术的安全及效果,当然,假体隆鼻的安全及效果主要取决于求美者选择的医院是否正规,专家技术是否够格,所以,在选择医院及专家方面是马虎不来的。


相关阅读:膨体隆鼻整形手术费用昂贵吗     在北京做的隆鼻术 欢迎围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