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整形的价格范围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4/22 09:57

追求美是我们一生的必修课,而追求美丽的过程应就近舒适自然,然后这舒适自然必然是离不开金钱的,所以,双眼皮整形的价格受到了众人的关注。那么,双眼皮整形的价格范围是多少呢?


双眼皮整形

双眼皮整形手术是“重睑术”的简称,是整形外科常见的一项外科手术。通过双眼皮整形手术能将小眼放大,从视觉上增大眼睛的轮廓,使眼睛更有立体感,让眼睛更加有神,技术好的医生还能将睫毛做到上翘的效果,给人以生动,传神之感。由于东方人有着先天遗传的单眼皮基因,因此对双眼皮整形有需求的求美者甚多。


那么,双眼皮整形的价格范围是多少呢?

双眼皮整形目前有三种方式分别为:三点双眼皮术、埋线双眼皮术、全切双眼皮术,采取不同的手术方式所收取的费用也将不同。


一般韩式切开法价格在3000-8000元之间不等,埋线法在1500-5000元之间不等,全切法在3000-7000元之间不等,具体价格还要依据受术者眼部情况、地域消费、医院收费、医生经验、医院优惠而定,建议爱美者在求美之路上,千万不要盲目选择或贪图便宜,一定要走正规渠道,才能安全无忧的变美。


相关阅读:怎样加深双眼皮宽度(组图)     割双眼皮不是你想怎样就怎样


如果您对以上内容介绍还有不明白处,欢迎致电:400-0937-795进行更详细的了解,咨询专家会提供的回答,一通电话就能解决所有困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