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五千块全切双眼皮满月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4/20 13:36

在这个拼颜值的年代,没有一张天生丽质的容颜,后天不去努力蜕变真的不敢立足社会啊,本人不但脸大,还有这一对单眼皮小眯眼,从上小学开始就总被人拿来甩开,表面上看似很开得起玩笑,事实背地里自卑到吐血。不说了,先割双眼皮小美一下吧。


我的术前照,丑的不要不要的

蜕变案例:全切双眼皮

手术时间:46min

手术疼痛感:全程无痛

手术效果:个人很满意,爸妈觉得一般


这张是已经恢复一个礼拜的时候,肉条款款的,尤其是眼尾部很明显。


这张妈妈说不好看,还在恢复期当然不好看,期待效果。


第十天,实在忍不住已经开始化淡妆了,双眼皮效果越来越自然。


半个月了,一觉睡醒,看到自己的大双眼皮那个心情何止一个“美”字了得。


转眼,一个月了,我的双眼皮满月照,嘻嘻,好快啊,时间都去哪了?都去给我恢复双眼皮啦,么么哒~~~


相关阅读:割了双眼皮后是不是很像网红    开眼角隆鼻术恢复过程图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